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浙江上线互联网医院侨胞健康关爱咨询平台

2020年03月11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浙江省互联网医院侨胞健康关爱咨询平台。 郭其钰 摄

  (抗击新冠肺炎)浙江上线互联网医院侨胞健康关爱咨询平台

  中新网杭州3月11日电(记者 郭其钰)记者10日从浙江省侨办了解到,为了更好保护每一位海外浙籍侨胞的健康,浙江省互联网医院侨胞关爱健康平台于当日上线。该平台安排专属呼吸、感染、中医、心理等方面专家,组建新冠肺炎海外医疗团队,于北京时间18时-23时集中接诊。

  据了解,浙江省互联网医院侨胞关爱咨询健康平台可下载支付宝或浙里办APP完成注册。目前浙里办APP手机号注册只支持国内手机号,海外手机号注册功能将于3月底上线。此外,当前普通用户只能获取平台部分功能,须高级实名认证后成为高级实名用户才能获取全部功能。

  浙江省互联网医院侨胞关爱咨询健康平台汇集浙江省内数十家医院的专业医生,为海外侨胞提供高效专业的在线健康咨询服务。海外侨胞可在该平台选择任一医院,填写问题描述后,即可提交咨询。医生首次回复后,侨胞将收到支付宝的消息通知,便于快速交流。(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