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外多所华校携手齐战“疫”

2020年03月13日 16:56    来源:中国侨网





(图片来源: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中国侨网3月13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将英国奥平顿中文学校的17111元捐款、西班牙塞维利亚中文学校的6050元捐款和廖紫君300元个人捐款拨付至湖北武汉梨园医院。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支持湖北抗击疫情,奥平顿中文学校的奥平顿、金斯顿和温布尔顿三个校区开展了募捐活动,师生、家长踊跃参与,为祖(籍)国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参与捐款的老师说:“感恩每一次正能量的传递,相信点滴爱心终将汇聚成爱的海洋。我们祈福祖(籍)国早日打赢这场战“疫”,祝福家乡人民吉祥安康。”

  塞维利亚中文学校也竭尽所能地为湖北疫区募集物资和捐款,该校已募集6050元支持武汉梨园医院抗击疫情,还购买相关医疗物资,用于支援湖北、黑龙江和浙江的医疗机构。因物流不畅,目前这批物资尚在运送途中。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