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加拿大BC省中文协会等侨团爱心募捐 助力湖北抗疫

2020年03月13日 16:58    来源:中国侨网





(图片来源: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中国侨网3月13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将加拿大BC省中文协会的捐款51040元拨付湖北孝感市中心医院和孝感应城市人民医院,将日本千代田教育集团捐款31556.27元和ZENG-SI TONG、H.L.KUO、MWRHAN三笔个人捐款3054.9元,共计34611.17元拨付武汉儿童医院。

  作为一个联系两岸四地华文教育者的民间学术组织,BC省中文协会向各中文学校发出了为祖(籍)国募捐的倡议,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一些早已退休的老校长、老教师收到倡议后积极参与,湖北籍的教师们更是踊跃捐款,希望用实际行动支持家乡抗击疫情。

  千代田教育集团也组织了数次募捐活动,支持湖北和福建抗击疫情。除了向武汉儿童医院捐赠,集团董事长陈秀姐女士考虑到儿童医院的特殊性,还专门采购了适合儿童的防护物资,这批物资目前已在运送途中。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