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苏省海门市侨办全力做好涉侨防疫工作

2020年03月19日 09:5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3月19日电 据江苏省侨办网站消息,近期,江苏省海门市侨办坚持突出重点和面上推进并重。

  突出海门市侨商侨胞人员比较集中的叠石桥国际家纺产业园、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海门高新区等区镇,重点抓好侨商侨胞情况的摸底统计,认真抓好面上情况了解,重点区镇侨商侨胞回海情况实行日报制,真实掌握侨商侨胞所在国家和地区、国内联系人、拟回国等相关情况,目前统计到海门在外侨胞700人,12名回海侨胞均实行14天集中隔离措施。

  坚持广泛宣传和精准服务并举,做到管理靠前。通过发送《致广大海门侨商侨胞的一封信》等形式,温馨提示广大海门侨商侨胞做好自我保护,讲清现阶段回国返海要注意的事项,进一步坚定侨商侨胞积极抗疫、主动抗疫的信心决心。

  公布侨商侨胞联系服务电话,在线服务不断线。

  坚持部门联动和发挥社团作用并推,做到同向同频。加强与市外办、市侨联、出入境管理等部门联系,注重发挥海外联谊会、海门侨商各类海外群的作用,共同做好涉侨疫情防控。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