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安徽省侨资企业复工复产率达96.5%

2020年03月19日 15:52    来源:中安新闻

  安徽省侨资企业复工复产率达96.5%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19日,记者从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获悉,截止3月12日上午,全省1065家侨资企业,复工复产1012家,复工复产率为96.5%。

  根据安徽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安徽(合肥)侨梦苑建设办公室和16个省辖市委统战部(侨办)上报的全省侨资企业复工复产数据,安徽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会员企业310家,复工复产291家,复工复产率为93.8%;安徽(合肥)侨梦苑内侨资企业400家,全部复工复产;16个省辖市委统战部(侨办)上报的355家侨资企业,复工复产337家,复工复产率为95%。未复工的企业是餐饮、娱乐和教育类企业。

  据了解,目前侨资企业复工复产面临招聘新员工难,物流不够通畅,采购原材料和产品销售双受阻,订单减少,生产任务不足,销售业绩下滑,防疫物质需求量大、价格高等困难和问题。

  下一步,侨务工作处将结合省里开展的“四送一服”活动,协调有关部门和各市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继续督促各市、侨商企业协会和侨梦苑,要求企业做好防止输入性疫情工作。(记者 徐慧媛)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