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四川召开2020年全省统战系统侨务工作座谈会

2020年04月10日 09:3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4月10日电 (岳依桐)四川9日在成都召开2020年全省统战系统侨务工作座谈会。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国统战系统侨务工作座谈会、四川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四川省侨务工作,对2020年工作进了安排部署。

  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文甦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四川各市(州)党委统战部分管侨务工作的副部长(侨办主任),四川省委统战部和各市(州)党委统战部侨务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甦首先总结回顾了2019年四川省侨务工作。他表示,过去一年,四川省各级统战侨务部门按照“把握新时代、建设新机构、展现新作为”要求,强化统筹管理,服务中心大局,凝聚侨心侨力,侨务工作更加规范有序,服务国家和全省重大战略更加精准高效,侨务资源更加拓展壮大,实现了机构改革后的良好开局。

  文甦对2020年四川省侨务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省市县三级党委统战侨务部门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全国全省统战系统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为侨服务、凝心聚力,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加强政治引领、加强统筹协调,积极构建新时代全省大侨务工作格局,为助力四川夺取新冠疫情防控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成都、乐山和雅安市委统战部分别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各市(州)党委统战部书面交流了党政机关机构改革以来各地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主要工作打算。(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