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福建省侨办主任赴福州三明调研侨企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15日 14:5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福州4月15日电 据福建省委统战部消息,近日,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冯志农赴福州、三明等地调研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及涉侨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冯志农先后深入罗源维也纳集中医学观察点、明溪县委党校集中医学观察点和雪峰镇城南社区,详细了解集中医学观察点的运转保障及社区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了海峡西岸软包装科技园、三菲铝业有限公司、康尔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等涉侨企业,对他们克服困难、履行社会责任、加强防疫防控、加快复工复产给予充分肯定。

  冯志农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实抓细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工作,落实人文关怀,积极为侨胞释疑解惑,及时帮助解决困难问题;积极协调解决侨企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侨资企业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