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云南省统战部领导赴保山市昌宁县社区调研侨务工作

2020年04月16日 16:49    来源:中国侨网





云南省委统战部到保山市昌宁县社区调研侨务工作。(云南统战部网站图片)

  中国侨网4月16日电 据云南统战部网站消息,近日,云南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黄妮亚一行到保山市昌宁县柯街华侨社区调研指导侨务工作。保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杨红梅,昌宁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涛,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柯街华侨社区产业发展基地、居民住房、侨众和果蔬专业合作社、便民服务大厅,详细听取了昌宁县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及柯街华侨社区为侨务服务工作汇报,了解社区坚持以侨为本,竭诚为侨服务,凝聚侨心侨力,深化融合发展的相关情况。

  一直以来,柯街华侨社区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为宗旨,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不断提升为侨服务水平,先后获得“全国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创建无邪教示范社区”“国家地震局地震安全示范社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等荣誉称号。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昌宁县统一战线工作和柯街华侨社区为侨服务工作,并对下一步为侨服务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不断总结侨务服务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对为侨服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推动招商引资,发挥职能作用,为归侨侨眷排忧解难,切实维护侨胞权益;三是要发挥“侨”梁纽带作用,打造好特色侨乡宣传阵地。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