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西自治区统战部部长到钦州调研民营经济发展

2020年04月26日 10:0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钦州4月24日电 (记者 林浩)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近日带队到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民营企业生产一线和村镇进行调研,与当地干部群众和民营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指导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和基层统战工作,强调要在推动民营经济和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方面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在中马钦州产业园区与钦州市有关负责人座谈时,徐绍川对钦州市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稳步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和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钦州市把推动自贸区民营经济发展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着力推动民企入桂、项目建设、人才引进、产业提质等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为民营企业借助自贸区平台发展壮大提供有力支撑。

  在广西泰嘉超薄玻璃基板深加工项目、广西埃索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15万t/a高纯硫酸锰项目、杰瑞氏燕窝公司、广西远大玻璃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项目和企业生产一线,徐绍川希望有关企业把握发展定位,发挥比较优势,下大力气做好提质量、打品牌文章,抢占品质口碑和市场先机,密切跟踪市场动态、消费需求、技术革新等变化,及时调整产品开发和产业结构,统筹用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加快发展。

  在贵台镇洞利村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建设现场,徐绍川说,助力乡村振兴是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一项重要工作,要结合当地特色资源和发展实际,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和意见,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加快推进、早见成效,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成熟经验。要建立联动工作机制,整合统一战线各方面力量,实行挂图作战,加快建设一批乡村振兴示范村,为乡村振兴工作提供典型示范。(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