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福建集中"云签约"391个项目 抓好重大外资项目落地

2020年04月29日 15:50    来源:经济日报

  福建集中“云签约”391个项目

  本报讯 记者薛志伟报道:4月26日下午,福建省重大招商项目集中“云签约”在福州举行,共集中“云签约”391个项目,总投资达7836亿元。

  据了解,这批集中签约的全省重大项目和自贸区重点项目,聚焦加强传统基础设施和新型基础设施投资、促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扩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同时注重央企、民企、外企项目齐抓,充分调动民间投资积极性,扎实抓好重大外资项目落地。

  据悉,本次“云签约”的391个项目中,央企项目92个,总投资4245亿元;民企项目193个,总投资2271亿元;外企项目59个,总投资732亿元。福建自贸试验区各片区签约项目47个,总投资588亿元。

  从各地市签约情况来看,福州、漳州、莆田、泉州签约总投资额都超过千亿元。

  福建省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福建将切实发挥有效投资拉动作用,构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大力推进产业链招商,推动企业增资扩产,对冲疫情影响、加快经济社会发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