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海一心,共抗疫情”线上公益音乐会将举办

2020年04月30日 14:0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30日电 据美国城市新闻网报道,为了给在一线抗疫的医护人员加油,抚慰人心,美国鹰龙传媒在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和洛杉矶郡政府的共同支持下,联合中美众多艺术家和文艺团体推出一场线上音乐会“四海一心,共抗疫情”。

  “四海一心,共抗疫情”线上公益音乐会以传统中华民乐、戏曲和歌曲,结合西方的音乐与歌曲,东西合璧共同为疫情中的人们送上治愈心灵的良方。好莱坞白金唱片奖音乐制作人Peter Rafelson,艾美奖得主Nathan Wang,奥斯卡得主Paul Ottosson,国家一级演员、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尚长荣,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杨少华、国家一级演员、上海沪剧院院长茅善玉,国家一级演员、上海评弹团团长高博文,国家一级演员、上海越剧院著名越剧演员丁小蛙等上百位中美艺术家们和艺术团体积极参与本次慈善演出。

  本场“四海一心 共抗疫情”线上音乐将于美西时间5月2日下午3点在美国城市卫视YouTube平台、城市卫视无线频道18.9、城市新闻网、IPTV和互联网频道以及移动APP等平台进行首播,并于美西时间5月2日晚8点进行重播。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