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HSK第一阶段主题直播课程圆满结束

2020年05月20日 10:1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5月120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五月,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以HSK考试为主题,为海外华文学校师生带来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直播课。第一阶段课程已圆满结束,来自42个国家的240多所华文学校的近30000名师生参与听课。

  第一阶段课程共10节课,包括:《HSK考试宗旨及命题原则》《HSK教材选择与真题解析指导》《汉语语法的特点与HSK语言点大纲的构成与解析》《HSK大纲词汇解读》《HSK任务大纲的构成与任务式教学》《HSK话题解读》《HSK三级教学技巧》《HSK四级教学技巧》《HSK五级教学技巧》以及《HSK六级教学技巧》等课程。本阶段课程着重为海外华文教师解读HSK,并从实际教学出发,为老师们讲解HSK3-6级的教学技巧。

  下一阶段,HSK主题直播课程将进入示范课部分。示范课共分为两个时段,第一时段的示范课将邀请小学员进入课堂,和授课老师一起为海外华文教师展示HSK3-6级的示范课。

  HSK主题直播课程也将同时在中国华文教育网—教师培训—汉语考试系列板块发布,供海外华文教师观看学习。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