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华海外联谊会向奥地利侨胞赠送防疫物品

2020年05月21日 14:31    来源:中国侨网





李晓驷大使与旅奥侨胞代表合影(图片来源: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微信公众号)

  中国侨网5月21日电 据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公众号消息,近日,中华海外联谊会向旅奥地利侨胞寄来10万只一次性口罩和3万双防护手套并委托驻奥使馆转交。使馆商请在奥各地的领事协助志愿者帮助分发,并于5月19日和20日将有关物品全部寄出或转交。

图片来源: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微信公众号
图片来源: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微信公众号

  李晓驷大使在与维也纳的侨胞交流时积极评价并衷心感谢旅奥侨胞的善心义举、无私奉献,表示国内此次发来防护物品数量有限,表达了一份心意。奥地利疫情虽然好转,但风险仍存,侨胞们不能放松警惕,还要坚持严格遵守奥政府各项防控要求,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使馆也会一如既往做好领侨保护服务工作。期待疫情尽快过去,山河无恙侨胞健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