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厦门市委统战部部长调研侨资企业联络中心

2020年05月21日 16:1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厦门5月21日电 据厦门市委统战部消息,日前,厦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毅恭一行赴厦门市侨资企业联络中心、厦门鹭风报社调研,听取两家单位的工作汇报,研究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何秀珍等参加了调研。

  张毅恭充分肯定了侨资企业联络中心和鹭风报社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凝聚侨心、发挥侨力方面的出色表现。并通过侨资企业联络中心、鹭风报社这两个侨务工作平台,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厦门建设发展,特别是积极帮助祖(籍)国和家乡抗击疫情的海外侨胞、港澳同胞表示感谢。希望还处在疫情严重区域的侨胞做好自身防护,厦门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将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也欢迎广大侨胞侨商多来厦门走走看看。

  调研中,张毅恭勉励侨资企业联络中心要继续为侨企服务,对愿意来厦投资兴业发展的侨商侨企,积极牵线搭桥,做好服务工作。(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