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傅军调研新津县侨企

2020年05月27日 16:2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5月27日电 近日,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傅军一行莅临新津侨企,开展“走基层、访民情”专题调研。新津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宋德勋陪同调研。

  傅军一行首先来到成都市天府石墨坩埚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该公司受疫情影响和目前生产状况和市场销售情况。当了解到目前企业国内市场竞争激烈,正在努力提升外销量,亟需借助“一带一路”的东风开拓国外市场时,傅军鼓励企业全力拓展海外市场,两条腿走路,以更好地应对市场变化。

  在维德医疗公司,傅军详细了解疫情期间企业的生存状况和发展问题,赞扬企业自力更生,稳定恢复生产活力的举动。他希望,企业继续发扬爱国、爱家、爱民精神,坚持技术创新,务实求是,将企业的优质产品推广出去,做大做强,争做民营企业的表率。

  宋德勋向傅军介绍了这两家侨企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侨界企业积极参与新津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扶贫攻坚工程、积极参与新津县委统战部和县侨联工作的情况。(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