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福州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晔调研海归精英驿站

2020年05月27日 16:2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福州5月27日电 据福州市委统战部27日消息,近日,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晔一行实地走访了榕城海归精英驿站,详细了解驿站的运营与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了市欧美同学会代会长丁友玲的工作汇报,并与会员代表们座谈。

  陈晔对驿站获评福建省级人才驿站示范站并取得评比第1名的佳绩表示祝贺,充分肯定市欧美同学会近年来在引资引智、助力“三创”、团结服务留学人员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以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做出的积极努力。

  陈晔强调,市欧美同学会要抓住转为群团组织的机遇期,切实发挥好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组织人社、外事发改等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联动,强化人才驿站在政策解读、信息共享、创业培育、交流合作等方面的阵地功能,更好的服务和帮助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创造,将驿站打造成为留学归国人员的服务之家、创业之家、温馨之家。(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