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苏省委统战部侨企调研组一行赴泰州走访调研

2020年05月28日 10:1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5月28日电 据江苏省委统战部网站消息,5月25日,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王华,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连美率侨企调研组一行来泰州走访调研。

  泰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迅与调研组一行座谈交流。张迅表示,当前泰州围绕“一高两强三突出”的目标思路,明确了做强产业、做强城市两大重点工作。泰州统战侨务工作注重以侨为桥,以侨引外,为企业本土化资源整合提供帮助,打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

  王华对泰州统战侨务部门服务侨资企业的周到、创新举措表示肯定。他说,一方面泰州产业特色明显,对海外华侨华人具有较强的吸引力,另一方面广大华侨华人中蕴藏着丰富的财力和智力资源,要加大为侨服务工作力度,充分发挥侨务资源优势,吸引更多海内外优质企业项目和高层次人才,在助推地方经济建设中发挥“侨界”更大作用。

  江苏省委统战部侨企调研组一行在泰州实地考察了益海嘉里(泰州)公司、统之幸食品(江苏)有限公司。调研组深入生产一线,王华鼓励企业负责人,要继续走创新道路,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当听到疫情期间企业发挥主观能动性,生产销售并未受到影响时,王华表示赞赏,并对泰州多措并举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给予肯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