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实景课堂《勇敢的试飞者》开课

2020年06月03日 16:34    来源:中国侨网





(图片来源: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中国侨网6月3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5月31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实景课堂《勇敢的试飞者》开课,来自28个国家58592个登录点的师生跟随镜头走进上海宋庆龄故居纪念馆,认识这位杰出女性——宋庆龄。

  内景老师毋典介绍了宋庆龄同志对中国、对人类做出的伟大贡献,并带领学生们朗读《中文》第十二册第六课《勇敢的试飞者》,从中学习宋庆龄同志勇敢、坚毅的品格和热爱国家的精神。学生们还在老师的指导下,制作完成了“纸飞机”粘贴画。

  在上海宋庆龄故居纪念馆,外景老师朱晨光介绍了故居雕塑、花园、车库以及宋庆龄同志与百年樟树之间的故事。在宋庆龄文物馆,学生们通过观看宋庆龄生前照片、来往书信和生活用品,感受到了这位伟大女性的人格魅力。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