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侨界专家福州交流物联网产业 助建智慧城市

2020年06月05日 16:35    来源:中国侨网





  陈晔会见国务院侨办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荷兰国家应用科学院资深研究员、北京市特聘专家陈玉森博士等专家一行。 福州市委统战部供图 摄

  中国侨网福州6月5日电 据福州市委统战部5日消息,近日,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晔赴马尾调研福州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了解智慧家居、养老、水务、工厂、车联等项目情况,听取侨界专家陈玉森博士荷兰车联网项目的介绍。

  陈玉森表示,荷兰车联网项目具有世界先进水平,已经在欧洲进行推广应用,希望通过发挥自身行业经验的优势,把好项目带回家乡,助力福州加快建设智慧城市。

  陈晔对陈玉森博士一行回福州投资兴业表示欢迎。陈晔表示,马尾区及市电子信息集团要抓紧对项目进行科学论证,进一步细化项目前瞻性内容,梳理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及时与项目组进行研究沟通,力促项目尽早落地。

  陈晔强调,统战部门要加强联系,做好服务,充分发挥华侨华人专家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引进“侨力”,发挥“侨智”,为更多海外创业团队来榕兴业牵线搭桥。(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