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朗诵直播课堂第三期上线

2020年06月16日 16:34    来源:中国侨网





李勇辉针对如何朗诵好现代诗歌和散文进行解答分享(图片来源: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中国侨网6月16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13日,配合第三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而开设的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朗诵直播课堂第三期上线。

  本期直播课由北京市教育学会朗诵研究分会指导专家李勇辉主讲,针对“如何朗诵好现代诗歌和散文”进行解答分享。李老师在直播课程中对作品如何选材,怎样深入理解作品创作背景,朗诵诗歌、散文时需注意节奏韵律、起承转合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第三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北京市教育学会朗诵研究分会、曹灿艺术学校承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资助。直播课堂是大赛的预热活动之一,除此之外,大赛还安排了微信群辅导活动,大赛报名通道将在6月中旬正式开启,敬请关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