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疫情限制措施带来生活变革 墨尔本华人享受艺术与美食

2020年06月22日 16:3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6月22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报道,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实施新冠肺炎疫情限制措施已经近3个月了,这迫使澳人采取了新的生活方式。许多澳洲人培养了新习惯,还有一些人称,这段时间给了他们一个机会得以再次考虑重视的事情。

  据报道,在中国出生的墨尔本居民布莱尔·孙(Blair Sun,音译)今年一开头就不太顺,因为疫情,她在中国和澳大利亚都经历了封锁。为了庆祝中国农历新年春节,布莱尔·孙2月初前往中国探亲,但随后无法直接回澳大利亚,她在返回墨尔本前在第三国接受了隔离。回澳后,布莱尔·孙已经失去了在一家金融公司的全职媒体制作人的工作。

  由于有了更多的空闲时间,布莱尔·孙重新开始画画并使用视频博客(vlog)减轻压力,让自己有事可做。“疫情改变了我的生活……我好像又回到了学校,度过了一个很长的假期。”她也享受成为一名居家厨师,“我觉得自己很有天赋,可以通过互联网快速学习做菜。”(元纯灵)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