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马来西亚直凉华文中学吁学生复课后严守抗疫规定

2020年06月29日 16:2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6月29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日前,随着当地中五和中六学生开始复课,马来西亚直凉华侨国民型华文中学董家协呼吁学生们严厉遵照标准作业程序。

  家协会主席邓福乐说,家长和学生应尽快习惯新常态的学习准则,遵守相关的标准作业程序。

  “校方鼓励学生戴口罩上学,每天早上进校前必须测体温,到各班报到或在校园内走动都必须根据校方规划的路线,跟同学保持社交距离和维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此外,我们鼓励学生自带食物到校,学生不能在食堂用餐,校方也让学生集体向学校食堂业者预购食物,让学生下课时在教师的监督下于课室内用餐,学生自备餐具。”

  他希望家长平时关注孩子的健康状况,发现孩子出现症状勿让孩子上学,尽早就医并通知校方,而校方也会在各班提供消毒搓手液,欢迎学生携带自用的搓手液,以备不时之需。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