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三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决赛晋级名单出炉

2020年07月22日 15:4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7月22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北京市教育学会朗诵研究分会、曹灿艺术学校承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资助的第三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预赛于北京时间7月19日截止,来自32个国家的1162位选手注册报名并提交参赛作品。

  为提升海外华裔青少年朗诵水平,大赛组委会自6月28日起推出形式多样的朗诵展示活动,包括邀请多位专业朗诵名师主讲直播课堂,在专门搭建的微信群内对参赛选手进行一对一点评辅导,以及21天绕口令、每日正音等打卡活动。

  经过刘征、曹红宇、李勇辉等6位专家评审,共有601名选手晋级决赛。

  决赛参赛注意事项:

  提交作品时间:北京时间7月22日24:00-8月2日24:00

  获奖名单公布时间:北京时间8月5日

  参赛对象:第三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初赛晋级选手

  参赛作品类别:诗歌散文和小说故事任选其一

  参赛要求:

  1.只接受个人报名,每位选手限报名一次。

  2.决赛为视频展示,参赛作品请勿配乐,不需自我介绍,直接录制;作品格式为mp4,时长不超过4分钟,大小不超过50M。

  3.请将参赛作品上传至报名通道内个人信息页,确认后作品不可更改。

  4.决赛相关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

  决赛报名流程:

  进入大赛报名系统,点击决赛通知,通过右下角的“报名”进入上传决赛视频页面。点击【上传作品】,进入提交作品信息页面,上传决赛视频。视频完成上传后,点击“确认”提交视频。(注:视频格式mp4;视频一旦提交不可更改;文件大小和网络环境都会影响上传速度,请耐心等待。)

  其他选手证书领取:其他选手请进入“报名系统—个人中心—我的证书”,查看并下载参赛纪念证书。感谢各位选手的积极参与,希望大家继续热爱朗诵,并继续关注全球华语朗诵大赛。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