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职业导师“一对一”辅导 佛山南海区助海外学子就业

2020年08月26日 16:10    来源:广州日报

  职业导师“一对一”辅导 南海助海外学子就业创业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冯嘉敏 通讯员基石)7大打卡任务体验南海、13位职业导师“一对一”辅导职业成长,带你走南海、看南海、懂南海……昨日(25日),“海外人才归南海行动——2020海外学子看南海”活动在南海区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馆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是南海区继今年4月“海外人才归南海——2020‘疫’路同行招聘季”活动后,又一次为海外人才量身打造的主题活动。50名留学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等国家的海外学子,将通过四天三夜深度走访和学习,全方位感受南海的城市魅力、经济活力和发展潜力。活动安排了“看历史南海”“看产业南海”“看人才南海”三个主题,并在行动中设置了7大打卡任务。与此同时,南海区还聘请了13位来自区内规模以上企业的资深人力总监、高级管理者组成“职业生涯规划导师团”,助力学子们走好职业生涯第一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