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华教基金会实景课堂《现代都市——合肥》开课

2020年09月23日 14:31    来源:中国侨网





(图片来源: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中国侨网9月22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19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实景课堂《现代都市——合肥》开课,来自24个国家56849个登录点的师生跟随镜头前往素有“江淮首郡、吴楚要冲”之称的安徽合肥,认识这座中国现代制造业基地,探索城市的魅力所在。

  内景老师焦晓通过一段视频使大家对三国文化有了大致了解,同时介绍了合肥的地标性建筑和美食,使学生们对合肥的地域文化有了更多认识。内景老师还与学生们共同完成了手工作品——“眼中的合肥”。

  外景老师朱晨光带领学生们领略了合肥的风土人情。在古逍遥津,外景老师介绍了合肥的三国文化和张辽威震逍遥津的故事。在包公祠,学生们通过镜头参观了包公祠内的文物史料,了解了包公文化,还和外景老师一起品尝了合肥的美食。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