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华教基金会实景课堂《牧草王国——呼伦贝尔》开课

2020年10月14日 15:4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0月13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10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实景课堂《牧草王国——呼伦贝尔》开课,来自24个国家57147个登录点的师生跟随镜头前往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一同掀开其美丽的面纱。

  内景老师焦晓向学生们展示了两张地图,讲解了呼伦贝尔的地理位置及其名称的由来,并将世界四大草原做了简单讲述,同时也普及了中国现有的五个自治区,使大家对中国的行政区域和自然景观有了初步了解。焦晓老师还与学生们共同完成了手工作品——青青草原剪贴画。

  外景老师毋典带领学生们来到了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与大家共同欣赏了草原的辽阔景象。同时,毋典老师还讲解了草原的定义和呼伦贝尔草原的形成原因。学生们通过镜头欣赏了内蒙古独特的白桦林和湿地公园景观,进一步了解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