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实景课堂《马背上的民族》开课

2020年10月14日 15:4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0月13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11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实景课堂《马背上的民族》开课,来自22个国家58341个登录点的师生跟随镜头前往内蒙古,共同探索这个马背上的民族,了解蒙古族的生活习俗和民族特色。

  内景老师毋典解答了“蒙古”这一名称的由来,讲解了蒙古族的居住环境和地理位置,介绍了蒙古族的饮食习惯,并与大家分享了蒙古族特有的娱乐活动“那达慕”。在内景老师指导下,学生们完成了手工作品——卡通蒙古包。

  通过镜头,学生们了解了蒙古族人们的居住环境,外景老师张林介绍了蒙古包的建筑特色和历史文化,并与大家一起品尝了蒙古族的特色饮食。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