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实景课堂《湖南武陵源》开课

2020年11月05日 16:3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5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31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实景课堂《湖南武陵源》开课,来自20个国家58964个登录点的师生跟随镜头前往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风景区,欣赏武陵源的绝美景色,感受其独特的魅力。

  内景老师朱晨光从历史、地理、文化等方面介绍了武陵源名称的由来,并对张家界的三大奇观——“光圈、月亮、影子”做了讲解。随后,内景老师与大家分享了索溪峪风景区的黄龙洞和天子山风景区的砂岩峰林,并通过图片让学生们更加直观地了解溶洞和峰林的特色。通过讲解,学生们还了解了索溪峪景区十里画廊石峰故事,完成了手工作品“武陵源立体卡片”。

  在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风景区,外景老师司彦介绍了武陵源景区的概况,讲解了武陵源的“南山一柱”(又名“哈利路亚悬浮山”)和世界最高的天梯“百龙天梯”,并在迷魂台与学生们共同欣赏了张家界的美景。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