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西防城港市防城区举办侨法宣传系列活动

2020年11月10日 09:38    来源:广西新闻网

  防城港市防城区举办侨法宣传系列活动

  广西新闻网防城港11月9日讯(通讯员 苏葵)日前,防城港市防城区在十万山华侨林场举办2020年“知侨法 护侨益 聚侨心 促和谐”侨法宣传系列活动,以此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活动不但增强了侨界群众的法治观念,还维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确保归侨安置点的安定团结。

  活动由防城区委统战部牵头,侨办、人大办、政协办、侨联和致公党防城总支等部门联合开展。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侨法知识宣传单、海报等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同时邀请医务人员为归侨侨眷普及医学知识,开展健康教育。

  活动还举办侨法宣传暨民族团结进步文艺演出,邀请防城区珍珠湾艺术团进行文艺表演,艺术团带来了许多精彩文艺节目。活动还设立以侨法及民族团结知识为主题的有奖问答环节,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