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海南文昌潭牛田野公园夜市热闹开张迎客

2020年11月16日 09:37    来源:中国侨网





海南文昌潭牛田野公园夜市热闹开张迎客。 文昌市委宣传部供图 摄

  中国侨网文昌11月13日电 (黄良策)海南侨乡文昌市潭牛镇田野公园夜市近日灯火璀璨,各色美食令人垂涎欲滴,游人在弥漫着香气的摊位间穿梭。

  走进美食一条街,只见糟粕醋、抱罗粉、牛杂汤、鸡屎藤粿仔、菠萝饭……各色美食让人目不暇接。“今年8月开始筹备,11月9日正式营业,没想到生意这么好!”商户王业权说,为促进消费,拉动“夜市经济”,当地政府鼓励商户积极进驻夜市,不仅免除押金和进场费,还免收3个月的摊位费,降低了商户的运营成本。

  为丰富夜市生活,潭牛田野公园夜市还在美食街旁的水池中央搭建舞台,市民游客可以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欣赏歌舞节目。

海南文昌潭牛田野公园夜市热闹开张迎客。 文昌市委宣传部供图 摄
海南文昌潭牛田野公园夜市热闹开张迎客。 文昌市委宣传部供图 摄

  文昌市潭牛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道,点亮“夜间经济”,不仅可以帮助当地民众实现就业增收,还能将夜市打造成文化活动阵地,丰富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

  潭牛镇商会会长詹尊潮说,为帮助更多人解决就业问题,助力脱贫攻坚,美食街旁还设置临时扶贫摊位,当地贫困户可以带着各家的农产品来此销售,所有摊位均免费供应。(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