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华文教育基金会“名师讲堂”华文教师远程培训开课

2020年11月20日 15:4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19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14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名师讲堂”华文教师远程培训联合开课仪式如期举行。法国欧智侨云端海外华文学校校长戴捷、法国法中国际中文学校校长陈明红、北京四中网校项目部主任翟影、挪威王国驻中国大使馆王敏媛老师参加了本次开课仪式。

  本次开课仪式的互动课,是由王敏媛老师带来的《趣味汉字教学》。王敏媛老师介绍了汉字教学的基本内容、教学难点以及如何定制教学内容和目标,并分别从低龄学生汉字教学重点、年龄较大学生汉字教学重点等方面,讲解和推荐了一系列汉字教学课堂活动,展示了如何在教学中将趣味性与知识性有机结合。

  本年度,上述两所华校将共同学习《有趣的识字方法》《汉语写作》《爱上绘本课》《趣味课堂:如何设计课堂活动或游戏》《有效地组织、管理、掌控课堂》等5门共计30节课。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