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沧州侨办开展“讲好中国故事,我为家乡做代言”活动

2020年11月24日 14:1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23日电 在2020沧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期间,沧州侨办邀请部分海外华文媒体集中对沧州市武术、杂技特色传统文化及大运河非遗文化在线上进行推送,收到了良好效果。

  此次线上推送以“一带一路”部分沿线国家为主,包括美国、英国、法国、日本、德国等23个国家和香港地区,共有29家海外华文媒体参与了此次线上活动,刊发文字、图片、视频稿件61篇次,不计二次传播量,截止目前初步统计点击率近37万余次,部分华文媒体纷纷发来视频表示祝贺。

  活动期间编发文字、视频、图片稿件11篇,涵盖了当地特色传统文化、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等相关内容,为海外侨胞深入了解沧州,让沧州走向世界,搭建了信息桥梁。(沧州侨办供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