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动漫中文课堂第11期直播课结束

2020年12月01日 16:2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1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截至11月29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动漫中文课堂累计已完成11期共58节的直播互动课程,来自约30个国家137所华校8150名学生在线学习,总播放量约7万次。

  第11期直播互动课程包括《田忌赛马》《看月食》《猫》《差不多先生的故事》《阿凡提的故事》。在《看月食》这节课中,学生们认识到月食是一种特殊的天文现象,并了解了发生月食和日食的科学原理。通过学习《田忌赛马》,学生们明白了要灵活地思考和处理问题,有时候换一种方式,就会有不一样的结果,并通过拓展课程《争先恐后》的故事,更加懂得了理论知识在实际生活中灵活运用的重要性。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