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天津北辰区侨办举办青(广)源街“侨胞之家”揭牌仪式

2020年12月10日 15:38    来源:天津日报

  增强为侨服务意识 提升为侨服务水平

  韩雨晴

  本报讯(记者 韩雨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不断提升为侨服务水平,日前,(天津北辰)区侨办举办青(广)源街“侨胞之家”揭牌仪式暨侨海联交流学习活动。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钟林,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陈永义出席。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实地考察了青(广)源街文体中心,并在“侨胞之家”举办揭牌仪式。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总结区侨海联2020年工作,提出2021年工作思路。

  陈钟林对北辰区侨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说,“侨胞之家”的落成,充实了侨联基层工作力量,区侨海联要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侨海代表人士的优势,形成组织凝聚、富有活力的工作格局。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