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东英德市统战“同心”基地“侨胞之家”揭牌

2020年12月10日 15:40    来源:南方日报

  英德市统战“同心”基地 “侨胞之家”揭牌

  南方日报讯 (记者/焦莹 通讯员/吴基奎)近日,英德市统一战线“同心”基地“侨胞之家”揭牌仪式在该市行政中心档案馆举行。清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应文,英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蓝兴强出席活动。

  英德市侨联主席钟有邻简要介绍了英德侨情及“侨胞之家”的建设情况。“侨胞之家”是英德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试点示范点创建,打造“同心+”工作品牌的一个重要基地,是推进大统战格局建设的重要举措。钟有邻表示,建好“侨胞之家”既是基层侨务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广大归侨侨眷的热切期盼。此后,将把“侨胞之家”打造成侨界群众的活动中心、议事中心、培训中心、展示中心和服务中心,更好地满足侨界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揭牌仪式后,吴应文一行参观考察了“侨胞之家”,对“侨胞之家”的建设给予称赞,并对英德市委统战部(市侨务局)、市侨联凝聚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吴应文希望英德市侨务部门发挥好新“阵地”的典范作用,夯实侨务工作基础、拓展为侨服务空间,做好新时代大统战工作格局下为侨服务工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