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华侨中学入选福建高中课改基地建设学校

2020年12月14日 16:34    来源:莆田网

  华侨中学入选高中课改基地建设学校

  莆田网讯 昨日(13日),记者从我县(莆田)有关部门了解到,福建拟增补20所省级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基地建设学校,我县华侨中学也名列其中。

  培育建设高中课改基地,是福建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学生核心素养,推动高中深化课程改革和内涵建设,加快实现优质特色发展,提高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举措,是省级应对2018年新一轮高中新课改和高考综合改革的有力武器。

  据悉,经申报遴选,列为省级高中课改基地的项目学校应按照国家和省里有关课程改革部署,凝炼学校办学特色发展方向,整体规划课程体系改革实践、学科核心素养研究实践、教与学方式改革实践、教学管理制度创新实践、深化教师专业发展改革、深化学生发展评价改革等六大任务,有侧重地建设成为综合性改革实践基地。(今报记者 郑丽)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