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海外统促会中青年代表人士访琼 促进海南与世界合作

2020年12月16日 16:44    来源:海南日报

  海外统促会中青年代表人士访琼 促进海南与世界交流合作

  本报海口12月15日讯 (记者昂颖 特约记者何光兴)12月14日,海外统促会中青年代表人士参访团一行抵达海口,开展为期4天的考察交流活动。12月15日中午,(海南)省委统战部与参访团一行在海口座谈。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海南统促会会长肖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强调,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25个国家和地区的42个海外侨团、统促会组织的乡亲及各界人士向海南捐款总额折合人民币4.23亿元。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最大的一次境外乡亲支持祖国家乡的义举。海外乡亲的拳拳中华心、浓浓赤子情,让人由衷敬佩。

  肖杰指出,此次海外统促会参访团一行来琼考察,将给海南统促事业发展带来宝贵经验和力量支持。希望海外统促会代表人士深入海南考察,感受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浓厚氛围,探寻合作商机,并充分发挥各国统促会的资源优势,促进海南自贸港与世界各国的经贸、文化等领域交流合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