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实景课堂《盆景艺术》开课

2021年01月13日 16:2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月13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文化中国基金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10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实景课堂《盆景艺术》开课,来自24个国家60193个登录点的师生跟随镜头前往广州,欣赏千姿百态的盆景作品,了解其艺术价值。

  内景老师焦晓介绍了盆景的历史起源、盆景艺术的三要素以及盆景艺术的类别,并通过图片使学生们了解了盆景的元素特点。通过讲解,学生们还对盆景和盆栽进行了区分,并和内景老师一起完成了手工作品《盆景迎客松》。

  身处广州的外景老师张林带领大家欣赏了精美的盆景作品,介绍了盆景的发展历史和派别。通过镜头,学生们还欣赏了醉观公园姿态万千的盆景作品,并了解了岭南派盆景的特色。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