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中国驻科威特使馆提醒“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

2021年01月13日 16:2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月13日电 据中国驻科威特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持续蔓延。随着冬春季节来临,部分国家出现变异新冠病毒,国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

  中国驻科威特使馆提醒在科中国公民提高疫情风险防范意识,充分评估当前国际旅行可能带来的交叉感染、滞留国外、隔离期长等严重风险,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

  确需回国人员,应尽量选乘直航航班,避免经他国中转回国。行前按要求完成核酸和血清IgM抗体检测并申请健康码。检测后请务必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和自我隔离,尽量避免外出活动,防范检后行前感染。备足口罩、手套、防护服、消毒湿巾等防疫物品,旅途中切实做好自我防护。

  科威特卫生部新冠肺炎咨询专线:151

  科威特急救电话:112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科威特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965-60794359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