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海南侨乡文昌9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8.28亿元

2021年01月14日 13:23    来源:中国侨网





海南文昌9个项目集中开工。 潘高 摄

  中国侨网文昌1月14日电 (黄良策)海南自贸港建设2021年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文昌分会场活动13日在文昌市约亭产业园举行,9个项目宣布正式开工。

  此次开工的9个项目总投资18.2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91亿元,涵盖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生态服务和产业项目等多个领域。

  据介绍,2020年,文昌市共谋划了4批次66个集中开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7.31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122.8%,为该市全年稳投资、促增长作出重要贡献。

  文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有雷表示,2021年,文昌将争创一流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希望企业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积极行动、持续发力,把每一个项目建设成为文昌的样板工程、精品工程,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和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贡献力量。(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