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首个侨资民企党校江门揭牌启用

2021年01月20日 16:08    来源:南方日报

  首个侨资民企党校 江门揭牌启用

  承接“两新”党组织党员培训服务

  南方日报讯 (记者/任龙 通讯员/郝小博)1月18日,江门鹤山雅图仕党委党校正式揭牌启用,这是江门地区第一个侨资民企党校。

  江门是著名侨乡,侨资民企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之一。作为一家港商独资企业和亚洲最大的印刷厂商之一,近年来,该公司党委以党建引领融入企业经营治理,成功创建全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在此基础上,鹤山市聚合政府、企业、高校和华侨的力量,成功推动成立鹤山雅图仕党委党校,创新搭建非公企业党员教育培训新平台。

  “鹤山雅图仕党委党校将为企业党员构筑一个更有针对性、更系统化的培训学习平台。”该公司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招伟宁说,党校建立通过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党员的培训,进一步增强企业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力。

  鹤山雅图仕党委党校在企业内部运作成熟后,将进一步拓展党校职能,承接鹤山市乃至江门“两新”党组织的党员培训服务工作,加强对非公经济的党建引领和教育培训,致力打造广东省侨资民企特色党校。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