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海同春”2021全球华侨华人春晚:传递爱与希望

2021年02月10日 14:4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2月10日电 《“四海同春”2021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将于2月12日(大年初一)19:30在湖南卫视开播。众多明星大咖将联袂出席,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为全球华侨华人带来温暖与希望。

  万茜钱正昊刘牧洲深情演唱感动全场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吗?”

  演员万茜与新生代歌手钱正昊、刘牧洲将合作一首动人歌曲,以第一人称的角度,诉说对家人的思念,以真挚的歌声带来无数感动。还有来自海外同胞的一封封真情家书,动情的话语直戳观众的内心深处。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周深献上治愈歌声 传达温暖和希望

  无论世界如何变幻,爱会抚平迷惘,指引方向。实力唱将周深将用歌声传达温暖的音乐力量。唯美空灵的嗓音盘旋在舞台上空,将让观众看到茫茫海洋上也会有点点星光,将乘风破浪传递希望。

  阿云嘎何昶希化身谦谦君子 展礼仪之邦风采

  中华民族文化源远流长,在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形成了完整的礼仪规范和优秀的传统美德。阿云嘎、何昶希将化作古代的翩翩公子,穿梭在礼仪文化的历史典故之中,向世界展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郎朗谭元元联袂合作 绝美舞蹈迎接春天

  在本次华人春晚中,钢琴家郎朗与芭蕾舞艺术家谭元元将“跨界融合”,带来极具呼吸感与艺术感的钢琴舞蹈,演绎出一场冰雪消融、春暖花开、芳菲可待的唯美场景,表达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

  今年的华人春晚致力于用美轮美奂、充满惊喜的动人舞台温暖每个华人的心,让世界见证中华文化的力量,传递爱与希望。《“四海同春”2021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于2月12日19:30在湖南卫视与全球华侨华人见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