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海南侨乡琼海春节假期受游客青睐 旅游总收入2.78亿元

2021年02月20日 11:05    来源:中国侨网





琼海在美丽乡村设置消费集市,琳琅满目的农特产品供游客挑选。 欧阳 摄

  中国侨网琼海2月19日电(里艺)海南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18日介绍,春节假期,琼海市传统景区魅力不减,新兴旅游项目备受青睐,自驾旅游主导市场,该市接待游客46.07万人次,旅游总收入2.78亿元。

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花海吸引游客前来“打卡”。 里艺 摄
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花海吸引游客前来“打卡”。 里艺 摄

  春节期间,琼海市结合区域周边酒店、景区、跨境电商、免税店组合旅游产品推出康养之旅、乡村之旅、亲子之旅、民俗之旅、田园之旅、美食之旅、小镇之旅、美宿之旅等八大主题旅游高品质线路,形成多项游玩体验项目,同时依托独特的乡村美景精心策划各类娱乐活动,让游客到琼海乐享欢乐、美味的“节日大餐”。

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花海鲜花盛放。 张茜翼 摄
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花海鲜花盛放。 张茜翼 摄

  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花海的格桑花、向日葵、油菜花等各色花卉美丽绽放,吸引四面八方的市民游客前来“打卡”。大年初二至初七,由琼海市商务局主办的“我和民俗有个约会”及市旅文局主办的“琼海邀你过大年”两部分组成的“我们的节日——春节”在博鳌沙美袁家村拉开序幕,民俗表演、草坪音乐节、琼海美食展等吸引不少游客的到来。

  此外,琼海北仍村、沙美村、南强村等乡村旅游点都成为游客赏春踏青的热点。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景区、博鳌水城景区、东方文化苑等多个传统旅游景区游人如织。(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