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马德里放松宵禁政策 宵禁时间延后一小时

2021年02月22日 16:2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2月22日电 据《欧洲时报》西班牙版编译报道,目前,西班牙马德里新冠肺炎疫情有所趋缓,宵禁政策随之放松。

  马德里电视台报道称,马德里自治政府确认,从2月18日开始,当地的宵禁政策放松,宵禁的时间延后一小时,从晚上11时开始,直到第二天早上6时。

  与此同时,酒吧和餐厅可营业至晚上11时,但是晚上10时以后不得接待新客人,外卖可送至晚上0时。同时,酒吧和餐厅室内每桌最多可坐4人,室外露台每桌最多可坐6人。非用餐或饮水时,需要佩戴口罩。

  除提供基本服务的场所外,所有的商店最晚可营业至晚上10时。

  以上措施将持续到3月1日。(陈继哲)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