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四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第二期直播课程上线

2021年04月06日 16:5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6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北京时间4月5日,第四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火花思维杯)第二期朗诵直播课程上线,由前三届大赛评委、北京市教育学会朗诵教育专业委员会指导专家、曹灿艺术学校朗诵高级指导教师李勇辉老师主讲。李老师以诗歌散文的朗诵技巧为主题,从作品选择原则、作品分析及朗诵示范、朗诵的十字要领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直播过程中听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第四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火花思维杯)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北京市教育学会朗诵教育专业委员会、曹灿艺术学校承办,火花思维提供资助。大赛已于3月正式启动,欢迎全球热爱朗诵的华裔青少年报名参赛。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