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实景课堂《桂林山水》开课

2021年06月23日 17:2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6月23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19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实景课堂《桂林山水》开课,来自28个国家77801个登录点的师生跟随镜头前往广西桂林,了解桂林的相公山、如意峰和遇龙河,领略桂林美景,品味当地村落民居里的人文风情。

  内景老师毋典介绍了桂林的地理位置,以及桂林的著名景点——两江四湖,并以人民币背面的图案让学生们领略秀美漓江。同时,内景老师还分享了一些当地的节庆内容和独特的民俗文化。学生们跟随内景老师了解了桂林美食,并完成了手工作品《桂林山水》。

  外景老师令娇带领大家来到桂林市阳朔县,介绍了相公山的形成原因和地理位置,领略了其独具特色的自然风光。在如意峰,学生们通过镜头体验了惊险刺激的索桥。大家还跟随外景老师乘竹筏泛舟遇龙河,一边畅游,一边聆听老师分享遇龙河的传说故事。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