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华侨大学学子参与《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 56人毕业

2021年06月24日 19:33    来源:中国侨网





出席典礼的师生合影。(图片来源:华侨大学网站)

  中国侨网6月24日电 据华侨大学网站消息,6月22日,第十八届《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毕业典礼在南京以云端+线下的形式举办,华侨大学今年共有56名学生在该项目中顺利毕业,其中47人获得“优秀毕业生”称号。至此,华侨大学自2010年启动以来,共计362名学生参加121项目赴美攻读双学位,其中289人顺利毕业。

  毕业典礼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和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共同主办,南京师范大学承办。华侨大学副校长王丽霞出席并为现场参加毕业典礼的华大学生颁发中美高校的学位证书。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和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典礼。

  据了解,本届121项目全国合作院校共有489名毕业生,其中258人获得“优秀毕业生”称号。华侨大学项目优秀毕业生占项目毕业生总数的83.9%,远超全国平均数52.8%,并有多名学生被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等QS世界大学排名前50名院校录取。(邹冰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