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阿根廷政府考虑扩大境外人员每日赴阿人数限制

2021年07月09日 15:3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7月9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阿根廷政府近日表示或将提高现行的境外人员每日赴阿人数600人的限制,具体细节将于9日的内阁会议后公布。

  据了解,目前实行的境外人员每日赴阿人数限制每日上限为600人,此前曾一度提高至2000人/日,而政府表示或将逐步提高至原有水平。与此同时阿根廷移民局局长佛罗伦萨卡里尼亚诺8日下午曾表示目前移民局正在拟定一项“渐进式”计划,按比例上调每日赴阿人数。

  据了解,此前两周阿根廷政府为了阻止新冠病毒德尔塔变种病毒入侵阿根廷,将每日返阿人数限制设置为600人/日。

  目前,埃塞萨国际机场每日仅有3架航班起降,且所有入境阿根廷的人员均需进行7天隔离,费用自行承担。(Andres)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