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菲律宾:已打疫苗密切接触者 恢复14天隔离政策

2021年08月12日 14:3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12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当地时间8月11日,菲律宾抗疫特别工作组暂停了此前发布的缩短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及疑似新冠肺炎患者的已完全接种疫苗密切接触者隔离时间的政策,将已打疫苗密切接触者的隔离时间恢复为14天。

  当地时间7月2日,菲律宾新发传染病管理跨机构工作组发出了一项决议,在未出现类似流感症状的前提下,已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的密切接触者仅需接受7天的隔离。

  跨机构工作组表示,暂停上述政策的决定是继续实施应对新冠积极措施的一部分,以此减缓新冠肺炎病例激增,并阻止新冠变种病毒的进一步传播。

  菲律宾卫生部发言人证实,这是卫生专家在更容易传播的德尔塔变种病毒造成威胁之际提出的建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