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泰国多府宵禁和居家办公措施将执行至9月底

2021年09月13日 15:0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13日电 据泰国头条新闻报道,当地时间9月10日,泰国国家疫情管理中心会议上确认了对于全泰各府的疫情控制颜色级别依旧保持不变,为29个最高和严格管控府(深红色)、37个最高管控府(红色)、11个管控府(橙色)。29个深红色最高和严格管控府的宵禁和居家办公继续执行至当地时间9月30日。

  37个红色最高管控府的防疫管理措施为:不限制出行;不允许超过50个人聚集;餐厅店家营业时间不得超过23点,禁止在店内喝酒。

  11个橙色管控府的防疫管理措施为:可举行不超过100人的聚集性活动;餐厅店家开门时间不限,禁止在店内喝酒;商场、百货大楼、美容店、按摩店等可正常开放;体育类比赛可在限制观众人数、遵守防疫规定的情况下正常开放。(仲泰)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